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往生最佳設計師】
    【免費骨灰植存】
    【搞殯葬業 年薪百萬】
    【把思念化成力量】
    【靈車起火家屬怒】
     【台灣傳統的禮儀】
    生命禮儀的內容
    殯葬自主權的意義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「慶云」

讓我們知道人類是受到祖先、天地神明的保佑,也有可能沖煞外陰而受到傾擾,造成身體不適,二者息息相關。每一個重大的生命過程,皆有相關的通過禮儀,是否可以通過疾病、意外災害的考驗,而順利度過,將面臨的生命得關卡,此種俗信對大眾的影響非常深遠。則有依賴神明、祖先的保佑,來化解災厄,也可以祈請神明慈悲加添財運。




台灣傳統的禮儀.認知生命觀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 慶云生前契約|裡面的知識,讓我們知道人類是受到祖先、天地神明的保佑,也有可能沖煞外陰而受到傾擾,造成身體不適,二者息息相關。慶云公司想告訴大家人類自出生、成人、結婚、做壽、到死亡,每一個重大的生命過程,皆有相關的通過禮儀,是否可以通過疾病、意外災害的考驗,而順利度過每一個生命得關卡,則有依賴神明、祖先的保佑,來化解災厄。 每個人在靈界另有一間元成屋,神桌上有一對元程燈,象徵生命的活力園成幻彩與否;共桌上擺著一本生命流年簿,記載著當事者一生的重要流年與記事。屋後廚房則推積著柴火,堆的高象徵財運旺盛,食糧不缺;若是柴堆太低,則可以祈請神明慈悲家添財運。 民間信仰中深信,人死亡後的三魂,一條歸神主牌,一條歸墓地,一條則歸地域接受審判或是去投胎,相信人死後有閻王地域判之說,此種俗信對大眾的影響非常深遠。地域為印度古代輪迴信仰中,專司人死後判決的幽閔界。地域的觀念在佛教傳入中國之後,逐漸為漢人所普遍接受。原為佛教中地域之主的閻羅王,易逐漸本土化,掌管地府,職司獎懲,共有十殿。據玉利鈔傳、閻王經合載:一殿秦廣王、二殿楚江王、三殿宋帝王、四殿五官王、五殿閻羅王、六殿藝城王、七殿泰山王、八殿都市王、九殿平等王、十殿轉輪王。在超渡法會時,常掛於壇場兩旁,用以象徵人死後所需面對的閻王審判。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往生 旅程最佳設計師
2. 搞殯葬業 母女3人年薪百萬
3. 把思念化成力量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