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往生最佳設計師】
    【免費骨灰植存】
    【搞殯葬業 年薪百萬】
    【把思念化成力量】
    【靈車起火家屬怒】
     【台灣傳統的禮儀】
    生命禮儀的內容
    殯葬自主權的意義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|近年來社會觀念改變,殯葬業也面臨不小的壓力與期許,傳統葬儀社需積極轉型成為企業化管理及強化專業服務和人性關懷,這將是新一代殯葬業者的(例如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使命。而這也關係著人們將如何開啟對殯葬業的新印象。




靈車起火 家屬怒:差點提前火化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 車禍死亡的林姓男子被送往火化場途中,載運棺木的靈車起火燃燒,家屬急忙將木柩搬下車,才未讓逝去的親人提前在路上火化。家屬譴責生命禮儀公司,明知靈車有問題卻硬上路,讓親人連最後一程都走得坎坷。

林姓男子於高速公路發生翻車意外喪生,家屬昨天在苗栗市為他舉辦告別式,隨後送往台中大甲火化場火化,由古姓男子駕駛賓士加長改裝靈柩車,載運棺木和家屬。林妻說,棺木上車前,就看到靈車駕駛座有煙霧冒出,她問要過司機不要換另一輛車,業者打包票說沒問題,硬將棺木抬上車。靈車上高速公路後,她就聞到陣陣煙味要求停車,但駕駛堅持往前開。

車子行駛到中山高南下一百四十五公里三義路段,冒煙情況越來越嚴重,靈車駕駛檢視,發現煞車踏板冒出陣陣濃煙,才將車停到路肩;沒多久靈車起火燃燒,還發出爆裂聲響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靈車已陷入火海,車頭及一半車身付之一炬。林妻說,家人趕在靈車起火前,趕緊將過逝親人棺木、遺照搬下車,暫放在路旁護欄上,才未遭火勢波及,如果再晚個幾分鐘,不僅過逝親人可能提前在路上火化,大家也都要跟著「陪葬」。殯葬禮儀都還沒開始,就鬧了大問題,安能辦妥親人的告別式?

國道警方指出,初步研判應是車輛老舊又沒有定期保養,造成車輛引擎機械故障才會引發火勢,真正起火原因還待調查。承辦喪禮的禮儀社說,車輛及告別式都採外包處理,靈車是向同業臨時借調來的,對車輛狀況不清楚,駕駛表示當時有幫家屬將棺木搬下車。後來緊急調度另一輛靈車將棺木及家屬送往台中,後續賠償問題會和家屬討論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往生 旅程最佳設計師
2. 搞殯葬業 母女3人年薪百萬
3. 把思念化成力量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